学院与十三家企业签订冠名班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冠名班签约仪式,副院长程巍代表学院与青岛恒驰远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帝来喜纺织有限公司等十三家冠名企业签订了冠名班协议。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光、商务外语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冠名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程巍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感谢冠名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冠名企业将企业文化、理念、实践操作植于学生的培养教育中,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功能,积极推动校企产业深度融合、深度合作、共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赢。冠名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商务外语系将以此次冠名班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与行业产业的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让教育教学体系紧跟行业产业发展需求,为学校、企业“双向赋能”,发挥好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育教学的龙头带动作用,为助力学院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而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参与冠名的企业为:青岛涅浦顿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睫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青岛藤门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姝影商贸有限公司、青岛震东工艺品有限公司、青岛恒驰远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帝来喜纺织有限公司、青岛希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桧山晴美贸易有限公司、中韩跨境电商企业协会中国总部、义乌市凝波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青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