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跨境电商优才优企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青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提供人才支持,促进跨境电商人才和跨境电商企业精准对接,11月21日下午,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指导,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青岛网商会协办的首届青岛跨境电商优才优企双选会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成功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38家优质跨境电商企业参加,为246名跨境电商人才提供跨境电商岗位350余个;企业收到简历超过千份,50余名求职者当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专场招聘,精准对接本次双选会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青岛网商会共同组织,政校行企四方协同共搭跨境电商企业和跨境电商人才供需平台,是跨境电商行业的特色专场校园招聘会,实现了跨境电商企业与优秀跨境电商人才的无缝、精准对接,将有效助力青岛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汇聚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246名跨境电商专业人才,他们来自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均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接受过2-3周的跨境电商综合实训或半年到一年的跨境电商专业精细化孵化式培训,具备选品、订单处理、发货、账号维护等店铺实操能力和互联网营销推广能力,部分优秀学生月销售额可达10000+美金,满足了企业对“理论+实操”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