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主任张庆伟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主任张庆伟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调研。

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林凌家对张庆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庆伟介绍了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设想。刁建东介绍了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援外培训、校友、校企合作、跨境电商等方面取得的有关成果。

双方表示今后将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信息资源,学院利用丰富的校友文化,合作企业及援外培训部长级等学员资源,助力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的发展,同时,研究中心将利用峰会等平台,帮助学院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和专业建设,最后,双方表示将在省商务厅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为山东的经济、文化、贸易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作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理事会的常设机构。主管部门为省商务厅,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青岛市人民政府为共建方。中心主要承办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儒商大会以及相关活动的统一协调、组织实施、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等工作;对外宣传推介山东省重点项目和产业,提供相关信息、政策咨询等服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