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月5日,由我院举办的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师资培训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正式开班。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跨境电子商务系行政负责人张鹏刚、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总经理高腾飞以及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69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刁建东介绍了山东省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指出举办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是促进我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和跨境电商经营主体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培训掌握跨境平台实操技能,并将所学尽快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为我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助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理论+案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通过eBay平台实战式演练,帮助参训教师快速提升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和教育厅联合主办,我院和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大赛面向省内普通高等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在校学生、企业和创业者,分为高校赛道和企业赛道,旨在推动省内院校加快培养跨境电子商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目前,高校赛道报名已经结束,共有48所省内高校报名,其中本科院校14所,高职院校34所。

上一页 [1] [2]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