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三)提升服务支撑能力。在山东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共享服务中心信息门户系统增设各市、院校账户,为职业院校全面实施现代学徒制工作提供过程管理、案例共享、认证管理、学徒就业跟踪等项目服务;充分发挥山东省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联盟作用,加强理论研究,推进探索实践,开展专项培训,推动经验交流,加大成果宣传,推广优秀案例,为全省职业院校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搭建省级服务平台。

(四)加强宣传推广工作。各市、各职业院校要及时总结提炼项目实施工作中的典型经验与成功做法,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向社会宣传,增强现代学徒制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借助招生咨询、职教活动周、校园开放日等活动,积极宣传现代学徒制培养成才的齐鲁工匠等先进典型,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6月17日




      

    





上一页 [1] [2] [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